Google 本次详细说明了新的 Assistant 如何在智能手机上运行。该想法是通过让您在手机充电时看到 Google 照片图像,播放音乐,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等。该功能上周开始在诺基亚和小米设备上推出,下周将向索尼和一家名为 Transsion 的 OEM 推出。

Android 产品经理 Arvind Chandrababu 表示,该功能使您在手机充电时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轻松完成任务。

现在,只需轻按一下,您就可以设置闹钟,可以查看第二天 ​​ 的第一次开会时间,可以关掉灯,还可以幻灯片浏览照片。 这种体验已“深度集成”到 Android 操作系统中,并且 Google 计划为 OEM 设备提供许多类似的相似功能。

与 Pixel 一样,如果需要的话,两者都有一个锁定屏幕,可以显示 Google 相册幻灯片放映的时间。轻按显示通知卡,其中包含消息,电话,约会,天气等。底部是一排用于控制智能灯的图标,可启用“请勿打扰”模式等。

该适用于没有自己的充电屏幕锁定的手机,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它不适用于 Pixel 和其他品牌(包括三星设备)。Chandrababu 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使用对于使用 Android 8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的用户。会收到一条通知,“请查看您的照片和更新”。

标签: 索尼 Google 手机 Android
⇠ 索尼成立AI团队 technology radar ⇢

GFW VPN

提供vpn服务,针对中国互联网用户,完全可以突破GFW的封锁. 经过了长期测试,运行非常的稳定.

Send Mail

注册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