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是由 OpenAI 开发的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于 2022 年 11 月推出。该程序使用基于 GPT-3.5 架构的大型语言模型并通过强化学习进行训练。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无论是生成代码,还是写论文和诗歌等等。目前,有部分地区(例如中国大陆、香港)无法使用此项服务。

ChatGPT 在哪些国家/地区可用

ChatGPT 在大多数发达国家都可用,除了少数国家,如俄罗斯、中国、伊朗、埃及等。 ChatGPT 可用的国家列表可以在 Open AI 的官方网站上找到。 Supported countries and territories

在中国如何才能使用

由于中国不在可用的地区列表里面,必须隐藏自己的地理位置。

您可以使用 VPN 绕过区域限制,该 VPN 服务器必须在允许国家的列表内,比如日本。

根据目前GFW VPN 的用户反馈,都可以正常使用 ChatGPT。

标签: 人工智能
⇠ 注册谷歌账户时: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 中国要求App Store下架未备案外国应用 ⇢

GFW VPN

提供vpn服务,针对中国互联网用户,完全可以突破GFW的封锁. 经过了长期测试,运行非常的稳定.

Send Mail

注册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