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旗下有很多实用的工具,除了外贸常用的 Gmail 邮箱,还有谷歌 SEO 经常用到的谷歌站长、谷歌分析、谷歌关键词规划师等工具。所以,申请注册一个谷歌账号对于外贸人或者谷歌 SEO 从业者来说,都是很有必要的。

谷歌账号现在实行的是一号通用的政策,也就是说你只需注册一个 Gmail 邮箱账号,谷歌的其他所有产品都可以通过这个账号进行登录。

很多人遇到过注册 Google 账号时,会出现: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或者英文提示This phone number cannot be used for verification 的问题。

原因

1.不安全的服务器 IP 地址

如果你使用的 VPN 或者代理的服务器 IP 曾经有过网络攻击,或者使用该 IP 地址注册过大量的账号的时候,该服务器的 IP 地址就是被判定为不安全的 IP 地址。

2.不正常的位置信息

当浏览器或者手机的发送数据请求时,有时候会附带地理位置信息。

当你使用翻墙软件时,你的 IP 地址不在中国(比如日本,韩国,美国等),但是你的地理位置信息却在中国或者别的地方。这就属于不正常的位置信息。

很多中国用户都会使用翻墙软件才能使用 Google 的资源,而这些翻墙软件安全级别低,泄露了 ip 地址,或地理位置信息。导致 IP 地址,地理位置信息不一致,Google 检查到不正常的位置信息时,会验证失败。

如何解决

  1. 使用 IP 地址安全的服务器
  2. 使用安全级别高的 VPN 服务器。机场等代理软件一般安全级别比较低,容易泄露 IP 地址,地理位置信息。建议使用 VPN。

GFW VPN 因为 IP 地址安全,不会泄露真实 IP 地址,地理位置信息。你的 IP 地址和地理位置信息都是在日本。所以使用GFW VPN可以直接成功注册 Google 账号。

GFW VPN 有 1 天的试用,可以利用这 1 天的试用来注册 Google 账号。

标签: Google
⇠ 去中心化社交Damus上架一日遭下架 ChatGPT 在您所在的国家/地区不可用 ⇢

GFW VPN

提供vpn服务,针对中国互联网用户,完全可以突破GFW的封锁. 经过了长期测试,运行非常的稳定.

Send Mail

注册账号